守圣时歌曲与祷文


 4月 27日聚会 10am - 11am

[ 慈悲复活主,愈我身心灵 ]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 《 我在这里 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
你的仆人,在此静听: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
我的上主,请你发言。

我愿意像小撒慕尔,悄悄的睡在你旁;
忠心的作你仆人,勇敢答复你召唤
我愿意像小撒慕尔,悄悄的睡在你旁;
忠心的作你仆人,勇敢答复你召唤。
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
主的婢女,在此静听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
我的上主,请你发言。

我愿意像小玛利亚,轻轻的靠近你旁;
静静的在你脚前,默默的听你话语
我愿意像小玛利亚,轻轻的靠近你旁;
静静的在你脚前,默默的听你话语。

我愿意像小玛利亚,轻轻的靠近你旁;
静静的在你脚前,默默的听你话语
我愿意像小撒慕尔,悄悄的睡在你旁;
忠心的作你仆人,勇敢答复你召唤
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
你的仆人,在此静听:
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
我的上主,请你发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 耶稣至圣圣体 》

哦!耶稣至圣圣体

哦!神圣的圣事

一切赞美与歌颂

时刻都归于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慈悲复活主,愈我身心灵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刚枢机敬礼祈祷文 

慈爱的天父,

祢召选了刚恒毅,

使他成为模范的牧者、

幼小贫苦的庇佑、

伟大的中国传教士、

普世福传的舵手、

世界和平的使者。

求赐恩宠,

使我也成为忠实的主徒,

为教会及世界服务。

求祢显扬祢的仆人刚恒毅,

并因他的代祷赐我所求的恩惠。

(静默片刻,献上个人祈祷意向) 

以上所求,是靠我们的主基督,

阿们。 

天主经,圣母经,圣三光荣颂。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稣圣体祷文》

领:上主,求祢垂怜,

答:上主,求祢垂怜。

领:基督,求祢垂怜,

答:基督,求祢垂怜。

领:上主,求祢垂怜,

答:上主,求祢垂怜。 

领:天上的天主父, 

*答:求祢垂怜我们。   

赎世者天主子,*

天主圣神,*

三位一体的天主,*

基督,祢是生命之粮,*

祢是天主又是人,*

祢是隐藏的天主,* 

祢居住在我们中间,*

祢是逾越节羔羊,*

祢是赎世的牺牲,*

祢是圣宠的泉源,*答:求祢垂怜我们

祢是我们的滋养,*

祢是我们的喜乐,*      

祢是患病者的救援,*

祢是忧苦者的安慰,*

祢是临终者的力量,*

祢是我们的希望,*

祢是天降的食粮,*

领:主,因祢为我们所牺牲的圣体,

*答:求祢救助我们。 

因祢为我们所倾流的圣血,*

因这为表达祢仁爱的至尊圣事,*

因这为表达祢信实的凭证,*

因祢的复活与升天,*

因祢在至圣圣事中的临在,*

在祢再度来临的时刻 *

领:我们罪人, 

*答:求主俯听我们。

求赐我们坚强的信德,*

求赐我们宣报祢的圣死,*

求赐我们赞扬祢的复活,*

求赐我们渴望祢的神粮,*

求赐我们在祢的圣宴中团聚,*

求赐我们永远不会背叛祢,*

求赐我们认识祢的道路,*

求赐我们藉祢神粮的力量

    走完人生的旅程,*

求祢领导我们走向永生的婚宴,*

领: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,

答:求祢宽恕我们。

领: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,

答:求祢俯听我们。

领: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,

答:求祢垂怜我们。

 

领:请大家祈祷: 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仁慈的天主,

在这神妙的圣事中,

我们庆祝祢圣子的苦难与复活;

求祢使我们虔诚领受,

并敬礼祂的圣体圣血,

以便分享祂救恩的果实。

祂是天主,永生永王。 

答:阿们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 皇皇圣体 》

皇皇圣体奥蕴深玄,
我众匍匐主台前。

羔羊圣祭礼献,
除古教弃旧典。

虔诚全信以至永远,
五官所缺信心坚。

圣父圣子圣神尊高,
至仁至善万民朝。

齐颂德能神恩丰饶,
敬礼赞美共欢跃。

天主圣三无限蕴奥,
永生永王享荣耀。阿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圣体降福 

领:

上主给他们从天上降下食粮,

答:

这食粮充满各种美味和滋养。

领:请大家祈祷:

主基督,祢藉祢神妙的圣体圣事,留下了祢苦难的纪念;求祢使我们敬拜祢圣体圣血的神圣奥迹,而常能体验到祢救恩的效果。

祢是天主,和圣父及圣神,

永生永王。

答:阿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举扬圣体,圣体降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赞美天主》

赞美天主,赞美天主圣名。

赞美耶稣基督真天主亦真人。

赞美耶稣圣名,赞美耶稣至圣之心。

赞美耶稣之宝血,赞美耶稣于圣体圣事之内。

赞美天主,恩保之圣神。

赞美天主圣母, 至圣童贞玛利亚。

赞美圣母,无原罪之始胎。

赞美圣母光荣升天,赞美圣母玛利亚之圣名。

赞美圣若瑟,圣母玛利亚之净配。

赞美天主,于诸天使圣人之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 耶稣至圣圣体 》

哦!耶稣至圣圣体

哦!神圣的圣事

一切赞美与歌颂

时刻都归于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 軟弱的我变刚强

軟弱的我变剛強,贫穷的我变富足,

瞎眼的我能看見,主給我行了神迹。(x2)


和撒那,和撒那,钉死十架的羔羊,

和撒那,和撒那,耶穌祂已复活了。

我要度过的那江,在此洗净我的罪,

现在主的大慈爱,向着我涌流着。


和撒那,和撒那,钉死十架的羔羊,

和撒那,和撒那,耶穌祂已复活了。

在极深的江河中,主扶持我站起來,

高唱得救的乐歌,耶穌赐給我自由。


[ 和撒那,和撒那,钉死十架的羔羊,

和撒那,和撒那,耶穌祂已复活了。] (x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次聚会 5月 25日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